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TV都市宝贝 亮相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4日 15:30  新浪育儿  

  精彩瞬间缤纷无限

  ——BTV8《妈妈宝宝》家庭摄影作品全面征集

  主题为“让宝宝做主角”的大型家庭摄影作品展播活动即将于7月在北京电视台拉开帷幕,主办方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将在大型育儿专题节目《妈妈宝宝》中连续展播其中出类拔萃之图片精品,同时入选照片还将亮相“《妈咪宝贝》杂志、《阳光宝贝》杂志、新浪宝贝亲子中心《妈妈宝宝》专题网页以及中国宝贝网”。

  作品征集细则如下:

  1、参选对象:

  ●业余组:0——4岁婴幼儿父母及亲属;

  ●专业组:0——4岁婴幼儿专业摄影师。

  2、作品内容:●宝宝日常生活中的各种状态,如:表情、亲情、(宝宝)与动物、与自然、与社会等为主题的摄影作品;

  ●主题鲜明,积极向上;

  ●表现形式、风格不限。

  3、稿件要求:

  ●作品规格为6寸冲洗完毕的未装裱稿件;

  ●请为每幅图片标注题目,并能附上200字左右宝宝介绍及“亲情寄语”;

  ●参选图片请自留底稿,不予返还;所征集照片将成为《妈妈宝宝》育儿俱乐部的会员资料,栏目组将妥善保管,您将有再次参与活动的机会。

  4、参选方式:

  ●将至少3张照片连同文字邮寄至: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街8号北京电视台青少中心《妈妈宝宝》栏目收,邮编:100086。

  5、参选条款:

  ●参选作品必须是从未出版或公开展示过的原创作品;

  ●参选作品的作者必须是该图片的原创人,并拥有该作品的完整著作权;

  ●入选展播的摄影作品,其知识产权属于该图片的作者,但作者必须明确同意展播主办方及其被许可机构可以无条件使用该作品(包括出版、复制、演示、展览、表演、印制、分发、编辑等行为,以及采用作者的姓名和形象等),以用于展播活动的推广和宣传;

  ●参选图片背景中涉及到的任何艺术形象(包括电影、照片、肖像等),提醒作者应合法使用。

  参选图片进入展播的家庭及专业摄影师将有机会应邀做客《妈妈宝宝》演播室,和著名主持人张迎玖同时亮相荧屏,共同分享欢乐时光!想好了吗?现在就开始准备吧!

  垂询热线:(010)63314831,也可以点击新浪网亲子中心《妈妈宝宝》专题网页和中国宝贝网www.chinababy.tv。

  《妈妈宝宝》和您共同呵护宝宝成长!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摄影作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