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月色彩纷呈的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4日 16:55   

  “内页插图宝宝”征集启事

  好文章要配好图片,您希望您的宝宝成为《为了孩子》的“内页插图宝宝”吗?欢迎您把宝宝的照片寄给我们。

  照片的要求是:

  1、艺术照或室外拍摄的照片,画面清晰,请勿封塑。

  2、画面能表现宝宝天真无邪的笑容、活泼可爱的动作。

  来信请寄至:上海市南京西路993号15层《为了孩子》编辑部,邮编200041,请在信封上注明“内页插图宝宝”。数码照片请发邮件至:shmfphoto@263.net

  另:因人手所限,照片恕不退还,请您自留底片。

  《为了孩子》编辑部

  小启事:需要您的金点子!

  一位名叫程程的读者给我们来了一封信,信中她说:我是《为了孩子》的忠实读者,从你们的杂志中,我获得了许多育儿知识,你们的杂志知识性、趣味性很强,我很喜欢。但我的工作很忙,只有周末才有时间带孩子,平时都是孩子的奶奶带她(晚上除外)。孩子的奶奶今年60岁了,以前一直生活在农村,没上过什么学,现在来到城里帮我带孩子。我们之间在育儿观念上有很大的差别,我越是看书看得多,越觉得她带孩子的方法不对。想纠正她,她也不听,坚持传统的不科学的一套。因为孩子我们之间常生气,我想改变一下这种情况,很想从你们的杂志中获取些好办法,怎样让我的婆婆转变观念,和我一起科学地带孩子,也使我们的婆媳关系融洽起来?

  这位读者提出的问题很普遍,也很棘手。怎样才能更圆满地解决这个问题呢?我们首先想到了广大读者,我们相信最实用的方法在读者中间。如果你也曾经与家中的长辈在育儿的观念和方法上有过冲突,并巧妙地化解了冲突,或回避了矛盾,请把您的做法写下来,寄给我们,让我们一起讨论。

  我们的地址是;上海市南京西路993号15层《为了孩子》0~3岁版,邮编200041,我们的电子信箱是:children@online.sh.cn。

  《为了孩子》编辑部

  热闹的公告牌

  最近,我们的公告牌非常热闹,甚至有远在日本的热心妈咪踊跃加入哦!我们将继续保留广受妈咪青睐的“如何让孩子有个好人缘”和“如何让孩子在餐桌上守规矩”的讨论题目,还将隆重推出“如何让孩子说出心里话”的新讨论。

  我们的公告牌大家族正等待着您!

  约会我们的野生动物朋友

  小狮子怎样觅食?长颈鹿如何奔跑?我们的孩子在识字卡、童话书上早就与野生动物成了好朋友,却从未与它们面对面地交流过。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来野生动物园观赏活生生的动物,走近它们、了解它们。城市里的孩子需要这样的活动——与大自然这个万能的老师交个朋友,与野生动物这群有趣的朋友快乐地聚会。

  为了回报读者,《为了孩子》杂志与上海市野生动物园联合举办这次活动,你只需购买《为了孩子》(3~7版)今年5月号或6月号的杂志,就可以凭所附的剪角到上海市野生动物园的售票处竞换儿童票一张,价值40元。

  请注意:由于安全问题,需怀抱的婴儿谢绝参与此次活动;儿童入园参观请由成人陪同。

  交通:万体馆旅游2号线:万野线新客站:南新专线

  地铁2号线:张江路转张南线

  地址:上海南汇区南六公路178号垂询电话:(021)58036000-2004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