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亲子中心 > Baby新闻 > 正文

非常时期孕产妇如何提高免疫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6月4日 17:03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阿良)非常时期疫情突发,不少市民生活被改变,同时也让处在非常时期时期的孕产妇感到紧张,近来本网接到不少这样的电话,许多孕妇因此减少了去医院检查的次数,甚至有些孕妇采取流产的方式来避开这段时期。今天记者从有关专家了解到,其实孕产妇和普通人一样,只要在按照国家提出的预防非常时期的措施指导下,结合自身的特殊营养需求,增强身体的抗病能力,就可以从容应对。

  专家说,增强免疫力,除了要保持良好的休息,适当的运动之外,最根本的方法就是保持均衡的营养,摄入有助提升身体免疫力的重要营养元素。尤其怀孕妇女和哺乳母亲的健康状况将直接影响宝宝的健康。据了解,目前许多人选用象善存、力度伸等维生素和矿物质营养补充类产品来增强免疫力。但对于孕产妇而言,由于她们的特殊生理和营养需求,应该选用相应的孕产妇专用的多种维生素类补充产品,可以在帮助增强免疫力的同时,又能满足胎儿的正常生长发育。

  记者还了解到,目前市场上有一种专门为孕产妇和准备怀孕妇女设计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产品玛特纳片,就是她们的一个很好选择。这种药也是生产善存的惠氏-百宫制药公司的产品,早在上个世纪80年代初就在美国上市并于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专家介绍说,玛特纳是专门针对计划怀孕和孕产妇的特殊需求而配制的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类非处方药品,含有21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特别是它除了含有充足的叶酸和铁之外,还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E和锌,有助增强身体抗病能力。

  专家还通过本网记者提醒,由于饮食结构的原因,我国妇女大都有营养不良的弱点,因此为了孕育一个健康的宝宝,她们必须从怀孕前开始调整自己的身体和营养状况。多补充一些怀孕所必需的营养,象叶酸、铁、锌等微量元素,也可以考虑服用玛特纳片。这样在孕前就做好充足的营养储备,在保障自己的同时,也为将来孕育一个健康的宝宝作好了第一步。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宝宝小脑瓜里的大秘密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育 儿 知 识 搜 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看悬疑剧时一名观众因为太投入,突然站起来叫道:凶手…
每日2条,30元/月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