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岁男孩六一节舍命救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5日 08:52  今日早报  

  早报讯 出租车冲着正在捡气球的母亲飞驰而来,5岁的孩子奋力将母亲撞开。“六一”节晚上,宁海城关街头上演了感人一幕。

  当晚9时许,一位母亲带着5岁的儿子在城关桃源街肯德基店用餐后出来,小男孩不小心将手中的气球掉了,母亲忙弯腰去捡。此时,一辆出租车突然钻出人群,冲向母亲。小男孩情急之下,不顾一切地冲上前,用身体撞开了母亲,自己摔倒在捡气球的地方。出租车司机发现前方有人,马上急刹车,此时,小孩的头部距离车前轮还不到10厘米。(通讯员沈孙晖叶亦健)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