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幼儿园老师竟用洗厕刷打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9日 09:10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南宁6月6讯(记者石灵玲苗丽)因为孩子在上课时把大便拉在裤子里,幼儿园的老师就用洗厕刷打了孩子,使孩子的嘴角、额头、臀部、大腿内侧出现多处轻微伤痕。昨日,家住南宁市燕子岭的谢女士气愤地向本报热线投诉,说她4岁半的小孩小明(化名)因为害怕被老师打,不愿意上幼儿园了。

  当天,记者赶到了谢女士家时,小明的奶奶对记者说,孙子是调皮一些,但在家里他们都不用打的方式教育他,因为小孩一旦被打就会产生一种恐惧心理,影响到他的性格。

  小明的爸爸罗先生告诉记者,他昨天放学去接小明,看见小明是被老师拽着肩膀的衣服走出来的,当时老师递给他两条小明的裤子说,小明今天拉大便在裤子上。当时他发现老师的神色不对劲,还以为是小明在学校跟人打架了。

  谢女士讲,4日下午,丈夫去接小明回家后,她发现小明嘴角有伤痕,额头有红印,大腿有擦伤的红点,腰部有黑印。她问小明,是不是在幼儿园跟人打架了?小明断断续续地说,自己被老师打了。她问小明,老师用什么打他,小明想了一会儿就跑进厕所拿出洗厕刷说,老师是用这个打。谢女士说,也许是孩子恐惧的原因,当天晚上一直睡不好,哭了好几回。昨天早上她叫小明上幼儿园,可说什么他也不愿意去。

  随后,记者随同罗先生一起来到小明就读的幼儿园。园长说,罗先生于当天向她反映了这一情况时,她吃了一惊,因为她根本不知道有这回事。事发当天,她曾听见有别班的老师说,中班有一个小孩都4岁半了,还当场在课堂上拉大便。

  接到罗先生反映的情况后,她马上对打人的老师作了严厉地批评,并讲明事情的重要性,勒令她立即写检讨。5日早上,这位老师已向她递交了辞职报告。园长表示,不管怎样,老师打学生是不对的,学校将把该教师作辞退处理。今后,学校将加强对教师进行职业道德教育和管理,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责编:蒋秋来源:新桂网—当代生活报作者:石灵玲苗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