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病重的小昊昊祈祷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6日 13:19   

  看,这双纯真无邪的大眼睛,明明是微笑着的,可是却令我的心无比酸楚与疼痛。这是位躺在病床上忍受着神经母细胞瘤病痛折磨着的孩子;这是位与恶性肿瘤和死神搏斗着的孩子;一位刚刚满3岁零一个月的孩子---郑禄昊。

  小昊昊的病已经到了晚期,肿瘤就长在宝宝身体右面肋骨下的肚子里。长的那个肿瘤是恶性的,而且已经扩散到了骨髓里面。目前小昊昊正在接受化疗,化疗是唯一的方法,如果化疗能控制,才能决定是不是能开刀。小昊昊几乎24小时都在滴着点滴。

  目前,孩子得声音已经沙哑,因为病到了后期,压迫神经后,就会影响发声功能。小昊昊现在身体有很多器官都受到了影响,例如:肝肿大、肺杂音、骨质断裂等。小昊昊经常会被骨头里面的疼痛折磨哭,而且这种病会越来越……疼!这种病的全称是“神经母细胞瘤”,这是一种在胚胎的时候就得的病,从母体里带出来的,占儿童发病率的5%至6%。医生说,治愈的可能性是17%左右,而年纪越小(一般一岁以下),治愈的可能性也越高。17%,这就是说,小昊昊还有希望!让我们大家一起为小昊昊祈祷吧!!为了小昊昊17%的希望祈祷!!!

  亲爱的小昊昊,你是勇敢的好孩子。挂着点滴你依然会冲着相机扮猪猪脸。我们希望,你能成为一只健康、活泼、最终战胜病魔的小猪猪!

  孩子的家长目前的希望是:一、我们希望,能够呼吁一下,让所有年轻的爸爸妈妈都重视这个病,不要等发作了才知道。二、希望各界朋友为我们提供能治愈这种病的有利线索。

  孩子姑姑的E-mail: li_crab@hotmail.com如果您有治愈神经母细胞肿瘤的线索请尽快写信联系,谢谢!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