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插上想象翅膀 找寻美丽童话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 15:41  新浪育儿  

  快来选出你心目中最喜爱的故事大王大赛吧!

  如果没有童年许多的美丽童话,生命中就缺少了最透明的快乐和幻想。童话就是让你重新透明,拥抱快乐的地方,就让我们回到童话王国的纯净世界中……

  为了纪念安徒生这位为世界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作出不朽贡献的人物,促进少儿故事的创作、发掘故事表演新秀。由广东南方电视台少儿频道发起并联合全国五省市电视台共同主办的首届安徒生故事大王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

  广东南方电视台少儿·女性频道从6月23日起至7月18日,每天展播进入广东赛区复赛的小故事大王们带来的精彩故事。究竟谁是你心目中最喜爱的故事大王呢?快来参加由广东南方电视台少儿频道和新浪宝贝亲子中心共同举办的我最喜爱的故事大王评选活动!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故事大王  大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