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亲子中心 > Baby新闻 > 正文

全职妈妈增长带动网上童装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6月27日 17:39 新浪育儿 

  7月3日至7月10日,全球最大的中文网上交易平台——易趣网(www.eachnet.com)服装频道将举行一次别开生面的“宝宝大赛”。这几天的报名分外火爆,有几百名年轻父母上传了自己宝宝的照片,并且搭配上了各富生趣的童装组合,将由网友评选出最佳宝宝。

  这次活动最初来自一个卖家的创意. 6月初的一个下午,易趣服饰频道的负责人发现,用户lyk999展示在她店铺”两只老虎”的“商品”居然不是她一贯经营的童装,而是一个个可爱宝宝的照片,当天,”两只老虎”访问量比平时增长了一倍. lyk999名叫金岚,一位宁波妈妈,也是易趣网童装的大卖家.受此启发,易趣服饰部发展了”宝宝大赛”活动.

  “宝宝大赛”门庭若市不是偶然的.2003年以来,作为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易趣的童装销售呈现出非常火爆的势头.成为服装销售的一个重头.年初,童装部还没有几家店铺,可现在已经有全国各地卖家将近600人左右,同时在线商品有将近7000件.仅5月份,新登陆的商品就达到10000件左右,成交的童装商品就有5000件。

  易趣服饰频道负责人发现,童装因其普遍定价不是很高,深受买家的喜爱,而且许多买家一次都会购买许多童装类别的商品.

  据易趣服饰频道负责人透露,在易趣上经营童装的许多大卖家都是“全职妈妈”一族,金岚就是一个典型。没当妈妈前,金岚很爱逛街给自己买衣服,生了宝宝,她也三天两头给宝宝买童装,由于经常去易趣买东西,一来二去,金岚萌生了上易趣做童装生意的念头.一年多的生意做下来,金岚已经成为了易趣的大卖家.来买衣服的都是些新”全职妈妈”,其中也有许多人都和金岚一样,生完孩子,居然开始醉心在易趣做服装生意。

  据调查,”全职妈妈”人群在中国五大核心城市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以每年20%左右的比例增长,”全职妈妈”群体的增加,更使得易趣的童装销售前景可观。一来,她们对童装的了解比一般人群要深,什么料子的衣服宝宝穿得舒服,多大的孩子适合哪种款式的衣服都要讲究。二来,在买卖的同时也把自己的宝宝打扮了一番,不用特意再去逛街,既是工作又是兴趣,何乐而不为?

  在买卖和与买家通过易区社区交流的活动中,金岚发现很多买她童装的爸爸妈妈们都有着可爱的宝宝,“我希望所有易趣的用户都能将自己可爱的小精灵展示给大家,让易趣所有用户都能分享年轻父母的乐趣。”易趣社区负责人说:“这次活动就是希望易趣所有的用户,在易趣网不仅能买卖,并得到交易的方便与实惠,同时也能得到感情交流与活动参与的快乐。”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的优胜宝宝都将得到丰厚奖品,有数码摄象机、有数码相机、有童装、有儿童玩具等等,这些奖品,都是易区的卖家赞助的,他们在易趣社区的留言是“易趣不但是个商务平台,还是个有人情味的大家庭。”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育 儿 知 识 搜 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