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日妇产科专家王山米作客聊天室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 17:46  新浪育儿  
4日妇产科专家王山米作客聊天室

图为专家王山米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北京大学医学部妇产科硕士生导师王山米,7月4下午14:00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讨论准妈妈保健和产后保养,敬请关注。

  专家王山米简介:

  现任: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妇产科副主任,产计科主任,北京大学医学部妇产科硕士生导师。

  学术成就:

  从事妇产科教学、医疗及科研工作31年。近12年来从事产科专业工作。在妊娠期系统保健、健康教育,妊娠合并内外科疾病、妊娠并发症的预防、诊断及治疗,难产的诊断处理方法,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成功的处理了许多例严重血液病人的分娩,并撰写了数篇论文。还参与撰写“中华妇产科学”、“危重急症的诊断与治疗”、“妇产科诊疗常规”、“临床妇产科学”等书中的部分章节。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