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最具明星相的Baby看过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2日 13:24  《大家健康·育儿生活》  

  第一届

  宝宝之星大募集开始啦!

  您的宝宝想成为《育儿生活》的准封面宝宝吗?

  您对宝宝成为小小广告明星充满热忱吗?

  您希望宝宝留下最特别的成长瞬间吗?

  《育儿生活》首次公开征选小小模特儿,荣获宝宝之星者,将有机会成为本刊封面宝宝以及推介成为婴幼儿用品广告明星!

  ●参加资格:全国0~3岁婴幼儿皆可报名参加

  ●参加组别:A组:1岁内宝宝(2003年1月~2003年12月出生)

        B组:1~2岁宝宝(2002年1月~2002年12月出生)

        C组:2~3岁宝宝(2001年1月~2001年12月出生)

  ●参加办法:请在活动期间,将您宝宝最满意的照片寄至本刊,并将报名表贴在照片后面(照片之间加层保护纸,以免影响照片质量),即可参加初选(本刊恕不退照)。

  ●照片收件时间:2003年2月1日至12月31日止(以邮戳为准)。

  ●初选结果公布:

  从即日起在《育儿生活》网站(http://baby.sina.com.cn/babylife)同步公开初选入围照片,并在8月份《育儿生活》杂志上公布,今后每隔两个月评选一次。

  第一届宝宝之星大赛报名表

家长姓名            ○订户○非订户
宝宝姓名
出生年月日
参加组别    ○A组    ○B组    ○C组
联络电话  白天      晚上
手机E-Mail
邮编□□□□□□
活动咨询专线:\(020\)85578799 85578895编辑部
收件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建中路46号5楼邮编:510630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