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母”亲子旅游团上路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7日 15:30  《父母》  

  蟹岛一日游行程

  活动主办单位:《父母》杂志

  活动协办单位:新浪亲子中心

  一、行程:

  出团日期:2003年7月26(周六)

  集合时间:8:00

  发车时间:8:15

  到达时间:9:00

  地点:综合各位团员的意见,选择大家方便的地点接人

  二、活动安排:

  活动一、有奖脑力激荡(8:15——9:00行车中)

  驾车行程中,导游与家长和宝宝开展互动性活动,如:猜谜、歌曲连唱、趣味儿歌、手指谣游戏等---------给家长及宝宝营造一个轻松愉快的行车环境,参与者还将得到小奖励,让我们欢乐向前冲!

  活动二、坐驴车、小动物观赏(9:00——10:00宠物观赏园)

  三两结伴乘坐驴车,可以让久居城市的宝宝们体验田园情趣。动物观赏,激发宝宝们爱护小动物的情感。导游将结合观赏活动讲解小动物的外形特征、生活习性,并进行脑力激荡提问,例如:小狗为什么摇尾巴?骆驼驼峰的秘密?小鸟的羽毛有什么用处?等--------参与者将得到小奖励,欲教娱乐!

  活动三、欢乐大采摘(10:00——11:00蔬菜温室蓬)

  身处绿色的世界中,家长的宝宝们可以一同感受采摘的乐趣。花生埋土里、西瓜长在地上、小西红柿原来藏在叶子下-------欢乐摘下停,绿色好心情!

  活动四、小勇士过索桥、观荷花池美景(11:00——11:40铁索桥娱乐区)

  想让宝宝成为一名小勇士吗?在您的鼓励与保护下,宝宝可以尽享过索桥的独特乐趣,并锻炼勇敢的意志,体验成功之感!(安全确保情况下,可两个家庭之间进行比赛)

  在荷花池旁边休息片刻,香气扑鼻而来,在这里留一张“全家福”,记录下这夏日美好时光!

  活动五、美宴农家菜(12:00——1:00开饭楼餐厅)

  活动六、室内垂钓(1:00——2:00蟹宫)

  活动七、水上乐园(2:00——5:00海滨浴场)

  结束时间:5:30

  返回时间:5:30——6:30

  二、价格:

  每人/143元(豪华大巴、特色农家午餐、市内游泳、导游费)

  每家(2个大人加1个孩子)/305元(项目同上)

  四星级钟点房给需要午睡的宝宝提供方便(费用自理,请报名时间预定)

  三、服务标准:

  1、全程优秀导游、婴幼儿医护人员陪同。
2、全程空调旅游车。
3、随团赠送精美旅行社纪念品。
4、旅行社责任险。
5、《父母》杂志、新浪网亲子中心活动报

  报名:来信注明您的联系方式、家庭住址、参加人数、宝宝是否需要午睡房间等详尽资料。

  邮件在线报名:cao.na@parentschina.com

  电话报名:(010)66058421

  联系人:《父母》杂志曹小姐刘小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旅游  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