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乙脑患儿已经达到13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7日 16:58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黄苏娟)记者昨日从南京市有关部门获悉,目前该市已经收治了13名乙脑患儿,这与7月10日南京市卫生局公布的数字相比增加了7例,其中有一名患儿因为家长放弃治疗已经出院。专家提醒市民不要惊慌,只要孩子按计划接种了疫苗,被传染的可能性就非常的小。

  记者昨日获悉,截止到昨日南京市第二医院已经收治了13名乙脑患儿,其中两名是南京的(溧水和江宁),其余11名是安徽和山东转过来的。目前有一名患儿的家长不知何故自动放弃了治疗,带着孩子离开了南京,其余12名患儿仍然在医院接受密切观察治疗。

  有关传染病专家提醒市民不要过于担心,其实只要孩子按照医院发放的计划接种疫苗小手册上的要求按时进行了疫苗接种,被传染上乙脑的可能性非常小。如果前段时间没有及时注射乙脑疫苗的,目前补打已经没有必要,但可以到医院注射丙种球蛋白以增强自身的抵抗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