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请让孩子过一个轻松的暑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4日 10:46  新华网 

  (来源:北京晨报)

  记者问今年暑期报没报特长班时,北京崇文区某小学四年级学生张维新就掰着指头给记者数出了6个。她还说:“我们班同学暑假报三四个班的有的是,一个班没报的根本没有。”

  北京青年宫办公室主任刘建茹告诉记者,青年宫从7月初开始就不断接到家长打来的咨询暑期班的电话,平均一天要接80余个。

  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吴凤岗表示,家长给孩子报班也要考虑到孩子的承受能力。暑假本应是孩子休整身心的时期,如果为孩子报的辅导班太多,不仅可能收不到预期的效果,还可能使孩子对学习出现逆反心理。(记者/张颖)(来源:北京晨报)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暑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