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中国少年儿童艺术节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9日 10:30  新浪育儿  

  芬芳于四季的美丽,永远不变的是孩子的笑脸
  孕育于青春的花蕾,儿童是舞台上永远的主角
  因为有了他们,才融汇了亲人更多的欢笑
  因为有了他们,明天才会更好!
  关注孩子,等于关注未来
  首届中国少年儿童艺术节——艺术盛会的一朵艳丽的奇葩
  千百万少年儿童的参与将造就一个真正的辉煌!
  ——来吧!一起携手走进2003首届中国少年儿童艺术节!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联合主办,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2003首届中国少年儿童艺术节”旨在加强少年儿童思想道德建设,正确引导少年儿童文化艺术活动的发展方向,大力推动少年儿童文化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艺术节的主题是“让孩子们“唱起来、跳起来、笑起来”。这不仅是深入贯彻执行党的“十六大”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具体体现和“两会”精神,更是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要求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少年儿童教育事业的创新的发展,推动新世纪社会主义文化的发展繁荣,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弘扬传统优秀文化,丰富当代少年儿童文化生活等诸多方面都将产生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首届中国少年儿童艺术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活动包含“展示与竞赛类”、“交流与研讨类”以及“艺术节博览会”三个方面的内容,涵盖了:少儿中国经典文化诵读、绘画、动漫、摄影、武术、歌唱、舞蹈、杂技、原创歌曲选拔、器乐、儿童剧、戏剧表演等个人和团体比赛;“绘画艺术·素质教育”、“中华英才榜”等主题性绘画展示活动;“少年儿童主题性年会及研讨会”多领域文化交流;“首届中国少年儿童用品博览会”“首届中国少年儿童艺术节博览会”等几十个活动项目。

  本次备受关注的活动是一个全国性的、综合性的大型少年儿童文化艺术活动,其组织形式、组织规模以及活动持续时间都是空前的,体现了创新性和公益性。本次艺术节组织和发动了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通过多行业的参与、支持及合作以及众多媒体的宣传,将引起良好的社会反响,最大程度地得到全国少年儿童的喜爱和参与,力图让更多的关心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参与进来,让孩子们过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盛大节日!

  中国少年儿童艺术节以后每两年就要举行一次,每次都是少年儿童热烈期待的节日!希望您和您的家人、朋友常来关注艺术节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少年儿童艺术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