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中国少年儿童艺术节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9日 10:56  新浪育儿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联主办,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首届中国少年儿童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将于2003年6月28日上午9点在香格里拉饭店召开。

  据悉,“首届中国少年儿童艺术节”是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联合发起的,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的首次少年儿童的艺术盛会。

  关心孩子们的成长是全社会的责任。作为全国首个以关注少年儿童艺术教育为核心,把展示艺术教育、素质教育成果为内容的大型公益活动,此次艺术节把“让孩子们唱起来、跳起来、笑起来,还给孩子们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作为活动主题,将通过一系列的比赛、展示、表演等活动,为孩子们引导美,让他们能更好地发现美、创造美和体验美。

  为使此次艺术节能取得圆满的成功,艺术节组委会的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目前,组委会新闻处已经接待了多家媒体的采访,对此次艺术节的前期工作已经作出了相关报道。预计,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还将邀请40多家新闻媒体参加,以期艺术节的新闻报道工作能及时、准确、有条不紊地展开。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