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日妇科专家赵天卫作客聊天室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30日 09:58  新浪育儿  
1日妇科专家赵天卫作客聊天室

  

图为专家赵天卫

  北京海淀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主任医师赵天卫,8月1下午14:00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讨论准妈妈保健和产后保养,敬请关注。

  专家赵天卫简介:

  北京海淀区妇幼保健院业务院长(曾任)。

  学术成就:

  作为海淀区310人才工程培养的学科带头人,关注本学科领域及相关学科的新知识、新理论、新技术,并应用于本院。如开展导乐分娩、气囊助产、下腹横切剖宫产、新生儿听力筛查、分娩镇痛、无痛人流、唐氏综合症筛查等。

  为妇女儿童健康成长和生活,撰写了多篇科普文章,刊登在《大众健康》、《妈咪佳人》等杂志,注重健康咨询,受到患者的好评。

  重视科技兴医,开展大量临床科研工作,撰写论文,发表在《中华围产医学杂志》、《中国妇幼保健》、《中国优生优育》等杂志,其中多项获海淀区科技进步奖。

  由于工作业绩突出,多年来被评为北京市卫生系统先进个人、白求恩先进工作者、十佳业务技术骨干、三八红旗手、优秀党员、继续教育先进等光荣称号。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