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的夏日选择”活动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5日 10:15  新浪育儿  

  安儿乐“宝宝的夏日选择”夏季推广活动圆满结束。现在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进行获奖消费者的地址收集工作,相信很快就有一份份精美的礼品递送到消费者的手中。

  夏季一直是让妈妈们头痛的季节,炎热、蚊虫、湿疹,当然还有尿布疹,不仅困扰了妈妈,更苦了我们娇嫩的宝宝。怎么才能让宝宝舒适快乐的度过他(她)人生中的第一个夏天呢?

  恒安集团特别在夏日里推出了“宝宝的夏日选择”推广活动。希望能够在夏日里给妈妈们更多的帮助,给宝宝更多的关爱。

  这一活动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积极相应。有超过160000人在各个网站上关注了这一活动;有超过300人邮寄了信件,留下了宝贵的意见。

  在这些留下资料的消费者中,恒安集团在公证处的监督下,抽出了81名消费者,分别给予一二三等奖的奖励,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