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景海上乐园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5日 10:53  新浪育儿  

  位于怀柔县雁栖镇,是中外合资兴建的大型户外游乐项目,依山傍水,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可同时接待15000人。乐园的建筑设计及装修全部以加勒比风络为主线,充满了浓郁的热带风情。

  湖景水上乐园主要设备均为由欧美引进的最新设备,设施先进,项目齐全,可同时接待15000人。园内的主要戏水设施包括:伦达涌浪沙滩(涌浪池),加马河滑道,巴哈马泳圈滑道,阿莫森漂流河。加勒比环岛,位于阿莫森漂流河内围,主要的水上项目有阿莫森河滩、戏水池、儿童天城、旋涡池、按摩池等等,是园内专为儿童和家庭设计的休闲游戏场所。

  景点票价:平时60元,周六、日80元,学生半价。

  乘车路线:乘916路至怀柔下车乘小巴即到。北京北站、北京站乘效郊游1次、3次列车可达。驾车可从三元桥下京密路,一直往北行,有路标。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