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中国少年儿童艺术节开幕式将在沈阳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1日 15:26  中国青年报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主办的“2003首届中国少年儿童艺术节开幕式暨全国少年儿童艺术风采展示大赛总决赛”,将于8月10日至15日在辽宁沈阳举行。

  隆重的颁奖典礼,将与首届中国少年儿童艺术节开幕式合并举行,首届中国少年儿童艺术节,将历时半年,在全国范围内举行。

  据介绍,举办该活动,旨在正确引导少年儿童文化艺术活动的发展方向,促进国内外少年儿童的艺术与合作,大力推动少年儿童文化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与艺术节开幕式同时举办的首届全国少年儿童艺术风采展示大赛全国总决赛,此前已于2002年5月至今年4月在全国34个省市地区(含香港、澳门、台湾)进行了选拔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中国少年儿童艺术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