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11宝宝相聚纽约庆祝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2日 09:26  信息时报  
9-11宝宝相聚纽约庆祝生日

28名2001年9月11日出生的美国宝宝同庆生日

  本报综合报道小脸蛋胖嘟嘟的安德鲁·瓦斯勒斯奇来自密西西比州,孪生小姐妹卡蒂·约翰逊和凯菲·约翰逊来自南达科他州,淘气的艾丽斯·丹斯比来自阿拉斯加,他只有23个月大。

  这些孩子本来相隔遥远,但相同的命运让他们聚首一堂:他们都是2001年9月11日出生的婴儿。

  安德鲁、小约翰逊姐妹、艾丽斯是来自美国27个州的28位“9·11”婴儿中的其中3位,8月10日他们在母亲的陪同下来到纽约,参加一个为期两天的生日庆祝活动。

  皮萨拉·纳曼是这个活动的发起人,她的儿子特雷弗也是在2001年9月11日出生,受到儿子生日的启发,纳曼认为有必要联络到那些在2001年9月11日生孩子的母亲。

  于是,纳曼让合资格的母亲们把她们孩子的照片寄过来,然后从每个州选出一名宝宝,将他们的照片集册成书,书名叫《希望之脸:生于“9·11”的宝宝》,相册的部分收益捐给“9·11”的孤儿。纳曼说:“在你的一生中,很少会出现在同一天里,喜悦和悲伤的泪水交杂着同时流出来。这一天里,如果要放弃实在太容易了,但看看你们的宝宝吧,你就会发现继续生活下去的理由了。”

  在场的其他父母也道出了类似的心声。2001年9月11日,许多母亲在到达医院的时候知道了当天的恐怖袭击事件,而来自夏威夷的斯皮尔则是在分娩的时候听到新闻的。

  “大约在早上4点(夏威夷时间),我在手术室里克服着因为分娩而带来的疼痛,护士走进来对我说要看看电视,我一边看着电视一边把女儿生了下来。”

  安德鲁的母亲说:“这些孩子都生于‘9·11’,他们的出生如果能够让大家不再争斗了,那么我将非常欣慰。”小智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