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汤山龙脉温泉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2日 18:17   

  位于安定门以北26公里处,因与故宫、天安门同在皇城中轴线上,且这里的温泉享有盛名,故称“龙脉温泉”。龙脉温泉娱乐宫是目前亚洲最大的室内温泉游泳馆,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000人。

  小汤山温泉自古有名,含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对许多病症在特殊疗效。龙脉温泉全部采用地下的温泉水,水温常年保持在28℃-32℃。景区内设有国际标准的游泳池、跳水池,800米不规则嬉水池,配以高温浴、牛奶浴、中药浴、理疗按摩、阳光酒吧、台球、水球、迪厅、KTV包间等其他娱乐项目,让游人忘却一切疲惫与烦恼。龙脉温泉“龙文化圣地”,以发掘倡导中国深层智慧为宗旨,以建立世界文化交往为根基,以面向社会、服务大众为己任,愿为社会各界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