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孕准妈妈喜拍裸体写真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3日 08: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怀孕准妈妈喜拍裸体写真照

  日前,走进位于北京东路的宝贝天使摄影楼,记者看到一张准妈妈光着个大肚皮的照片,即将做母亲的温柔与陶醉被摄影师和准妈妈模特儿表现得淋漓尽致。

  露出自己圆圆的肚子,怀孕的准妈妈裸着身子把原始的母性美尽情展示于摄影师按快门的瞬间……另类的准妈妈写真套系、母子套系裸体拍摄已渐渐在南京流行起来。

  日前,某摄影师在接受《江南时报》记者采访时介绍说,他们影楼推出这种裸体拍摄风格一年来,南京已有70多位顾客前往拍摄,其中以准妈妈居多。一位勇于尝“鲜”的准妈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没有什么”,情感和性学专家储兆瑞认为南京人现在这样开放是一个进步……
徐郁华骆伯明摄影报道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