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氏关注婴幼儿早期智力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4日 11:20  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8月7日讯对于婴幼儿来讲,父母不仅要注意他们的健康成长,还要注意他们早期的智力开发。全球最具规模的婴幼儿营养品生产企业美国惠氏药厂近日独家推出了“全脑开发启智教育光盘与手册”,旨在通过情商,智商,挫折商等方面的早期教育,培养宝宝健全的人格素质,并且根据多元智能理论,实现左右脑同时开发。

  惠氏药厂负责人表示,之所以推出“全脑开发启智手册”,就是要在全国推广科学育儿的新概念,即“科学营养+早期脑部开发”两步曲。消费者不仅在购买惠氏奶粉可获得优惠,同时将获赠一套三盘的“全脑开发启智教育”DVD +“全脑开发启智教育手册”。惠氏全方位地帮助家长培育一个聪明健康的宝宝,通过让更多的家长掌握科学的育儿方法和知识,让更多的宝宝在得到最好的营养基础保障的同时,接受正确的早期教育智能开发,使其潜能得到最大程度发挥。

  西方专家认为:成功是由20%的智商和80%的情商和挫折商构成的。情商和挫折商是一种素质教育,即如何自小培养宝宝品行、处世风格及永远乐观的人生心态,特别对0至3岁的宝宝来说,更加显得摇篮教育的重要性。

  据AC尼尔森最新数据,2002年惠氏在中国高端婴幼儿配方粉中的排名位居第一;最新财富杂志公布2002年全球最受赞赏的公司排行榜,惠氏公司在全球制药企业排行第8位。(一清)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