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儿童中心·快乐十一”大型游园活动细则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4日 13:57  新浪育儿  

  开幕式

  10月1日上午9:00-11:30分,董浩叔叔主持的隆重热闹开幕式及富有趣味的拍卖会将拉开“快乐十一”大型游园活动的序幕。

  “音乐星”卡拉OK大赛
  特为多才多艺的小歌唱家们设计了"音乐星"儿童卡拉OK大赛。本次比赛的宗旨与目地是,充分发挥儿童艺术特长,通过积极参与挖掘孩子们的潜能,激发他们对艺术的爱好,全面发展多元智能。

  比赛地点:中国儿童中心中心广场
  参加办法:
  1、报名及截止日期:2003年8月11起至2003年9月19日
  2、报名条件:具有一定演唱水平的5--15岁儿童。由各教育、素质教育机构选送。
  3、参加程序:由各组织部门于9月19日以前将报名名单及参赛曲目书面提交给组委会即可。
  大赛规则:
  1、选手要求:北京各区县少年宫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赛。报名时填写参赛报名表(一份)。
  2、年龄分组:a)幼儿组:6岁以下b)学生组:6岁以上(含6岁)
  3、作品要求:主题健康向上,具有时代感和少儿特征及艺术性、民族性,形式不限,中外作品均可。
  4、演唱要求:初赛、复赛均演唱一首作品,每首参赛作品时间不得超过10分钟。伴奏一律使用CD光盘或盒式录音带(自备)。
  评比办法:
  评选标准:a)作品突出少儿特征、具有民族性、艺术性和时代感。
       b)声音圆润、吐字清晰。
       c)准确的音准、节奏。
       d)良好的舞台风貌。
  评分办法:
  十分制(小数点后一位数),演唱作品提前十天报歌唱大赛赛事管理办室审批备案。
  评委团:3-5人(由专业声乐教师、声乐演员、作曲家、指挥家、音乐评论家组成)。
  初赛:1日至6日每日每组各10名,每日每组评选出入围选手1-2名进入决赛。
  决赛:7日所有入围选手都将获得优秀奖并评选出音乐星10名。
  奖励办法:
     音乐星:十名;获得音乐星荣誉称号、获奖证书及纪念品一份。
  优秀奖:若干名;获得获奖证书及纪念品一份。
  优秀组织奖:所有优秀选手的选送单位都将获得优秀组织奖并颁发奖状。

  明星拍卖会

  每日上午11:30--12:30和下午16:30--17:30。
  由董浩叔叔等知名少儿节目主持人主持的无底价拍卖会,所有参与者都用成长点券竞价。
  你可以参与拍卖也可以参与竞拍,你可以将任何让人意想不到的宝贝拍卖出你意想不到的价格,也可以利用你的智谋用最合适的价位把你喜欢的物品带回家。参与拍卖请与2003年9月19日前到组委会报名参加。
  报名电话:66117931/32。
  报名地址:中国儿童中心业务楼102室。

  文艺演出
  表演时间:每天都有
  表演团成员:中国儿童中心、各青少年宫、幼儿园才艺培训班学员及专业表演团、知名青年乐队等
  表演内容:歌曲、舞蹈、器乐演奏、武术、魔术、杂技、时装表演等

  “快乐成长”儿童绘画比赛及获奖作品展
  特为富于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小画家们设计了以"健康、奥运、环保"为主题的"快乐成长"学龄前儿童绘画比赛及获奖作品展。本次画展的宗旨与目地是,充分体现童心里的美丽世界,开阔孩子们的视角、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通过孩子们灵巧的双手绘制出一幅美丽的画卷。

  展出地点:中国儿童中心宣传展览栏
  参加办法:
  1、报名及截稿日期:2003年8月11起至2003年9月19日
  2、收费标准:30元/人/幅
  3、画稿规格:标准8开素描纸画稿
  评比办法:
     1、初评:由专业画师、儿童教育老师组成的评委团初评,选出800幅作品进入复评。
  2、复评:由画界专家、画界名人组成的评委团点评,并选出入围作品200幅。
  3、展出与决赛:入围作品将在活动期间在中国儿童中心展览橱窗、展板中展出。并由画界专家、画界名人与参观游客共同投票选出一、二、三等奖及特等奖。
  奖励办法:
  特等奖:一名;奖励奖杯、获奖证书及纪念品一份。
  一等奖:三名;奖励奖杯、获奖证书及纪念品一份。
  二等奖:十名;奖励获奖证书、奖状及纪念品一份。
  三等奖:三十名;奖励获奖证书、奖状及纪念品一份。
  优秀奖:所有入围小画家都将获得优秀奖;奖励优秀证书、奖状一份。
  鼓励、参与奖:所有参赛小画家都将获得鼓励奖或参与奖;奖状一份。优秀组织奖:所有优秀作品的选送单位都将获得优秀组织奖并颁发奖状。

  小小跳蚤市场

  特别为有智有谋的"小人精"们设计了培养经济头脑的"小小跳蚤市场",在这里每个孩子都可以充分发挥和展示自己的超级理财能力。用自己多余的玩具、书籍等换取等价或超值的物品或相当数量的成长点券。大千社会,需要智慧、需要勇气、需要金钱,我们虚拟了现实生活中最可能遇到的交易场景,提供了尽可能多的锻炼机会,让孩子真切了解有付出才有回报。感受成长的付出、努力和价值。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长大!

  主办单位:中国儿童中心
  活动地点:中国儿童中心园内
  参加办法:
  1、报名条件:6--15岁儿童;每日拟招收100名。
  2、报名及截止日期:2003年8月11起至2003年9月19日
  3、收费标准:50元/人/天
  服务内容:1、摊主胸卡1张。2、摊主椅子一张。3、1.5×1平米场地;4、免费午餐一份;5、赠送值纪念礼物一份。6、每日评出10名"优秀小企业家"。
  评比及奖励:1、以日成交额作为评比依据。2、根据市场管理人员的评语做出最后评论。3、获得"优秀小企业家"称号的摊主将获得荣誉证书及纪念品。

  超级任务

  特别为智勇双全的“小人精”们设计了模拟特警和父母一起执行的“超级任务”。这是每个小人精们都不会错过的惊险秘密行动。每一个家庭组成一队,按照所给提示,找到线索最终完成任务。每3队为一组同时进行竞赛。每队用时最短者为优胜。优胜家庭将获得80点成长点券或纪念品等奖励。大千社会,需要智慧、需要勇气、需要金钱,我们虚拟了现实生活中最可能遇到的场景,提供了尽可能多的锻炼机会,让孩子真切了解有付出才有回报。感受成长的付出、努力和价值。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长大!

  活动时间:2003年10月1日--2003年10月7日全天
  活动地点:中国儿童中心
  报名条件:4--15岁儿童家庭
  参加程序:
  第一步:换取特警证。
  第二步:分组。每组三队,每队二至三人的家庭。
  第三步:签写参赛时间,并领取第一道任务命令,开始计时游戏。
  第四步:完成第一道任务,根据接头暗号找到接头人并获得第二道任务指令。以此类推,5关都通过后用时最短组为优胜。
  第五步:奖励。获奖家庭儿童成员将获得“超级小特警”称号、80点成长点券的奖励或其它奖励。
  接头暗号:参赛队说“快乐成长”,接头人对“快乐学习”即接头成功。
  任务内容:
  第一道任务:紧急行动在指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按照接头暗号找到接头人,领取下一道命令“按图索骥”。胜利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第二道任务:按图索骥上一关的接头人将会交给你队一张图或一段外形的描述。你们要根据以上提示找到其人或其物,按照接头暗号领取下一道命令"破译密码"。争取更大的胜利!
  第三道任务:破译密码上一关的接头人将会交给你队一段密码,你要根据解密书来破译,破译后得到下一关的提示。步步高!
  第四道任务:产品推销根据上一关密码的提示,到提示指定的地点根据暗号找到接头人,并每个队员领取一个手工制品或其它物品。并且在指定区域将这些作品推销出去(自由定价,只能收取成长点券,每个不低于1个点券)。每队推销出3件产品后为通过此关。在接头人那里领取下一道命令"寻宝拼图"。胜利在望!
  第五道任务:寻宝拼图上一关的接头人将会交给你队一张寻宝方位图,按照图示找到每个宝贝的碎片(共四片)。全部找到后,将它们拼合起来,拼合后到出发地点签到。胜利啦!

  智力闯关

  特别为有智有谋的"小诸葛”们设计了和父母一起智力大比拼的"智力闯关”。这是小人精们比机灵的好机会。每一个家庭为一组,共5关,通过一关得到一块寻宝图碎片,5关都通过后,得到5块寻宝图碎片并拼完整后,根据寻宝图提示,就可以到奖品兑换处换取成长点券或奖品。优胜家庭将获得80点成长点券或纪念品等奖励。

  大千社会,需要智慧、需要勇气、需要金钱,我们虚拟了现实生活中最可能遇到的场景,提供了尽可能多的锻炼机会,让孩子真切了解有付出才有回报。感受成长的付出、努力和价值。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长大!

  活动时间:2003年10月1日--2003年10月7日全天
  活动地点:中国儿童中心园内
  报名条件:4--15岁儿童家庭;凭套票可以免费参与。
  参加程序:   第一步:换取竞赛凭证。
  第二步:开始智力竞赛,每通过一关得到一块寻宝拼图碎片,凭此碎片向下一关进军,共5关。
  第三步:5关都通过后,得到5块寻宝图碎片并拼完整后,根据寻宝图提示,就可以到奖品兑换处换取成长点券或奖品。
  闯关题目:
  1、智力问答;每个家庭抽取一套题目(或按照文学、音乐、体育、天文、地理、数学、医疗、生活、常识等划分题目选答),每套共5题,每人一道必答题,其余为抢答题,4道正确即可通过。领取第一张寻宝图碎片。胜利的开始鼓舞着我们更大的胜利。 
  2、快速拼图:在2分钟内将10块图案碎片拼装完整。领取第二张寻宝图碎片。又上一层楼。
  3、挑错:寻找出图案中所有的错误或两幅图案中的不同处,要求在5分钟内完成。领取第三张寻宝图碎片。节节胜利!
  4、形体语言猜题:由一个家庭成员根据题目表演其他成员要求在2分钟内猜出,须猜出3个题目为通过。领取第四张寻宝图碎片。胜利在望喽!
  5、联想:每个家庭成员分别任意写一个名词、一句话或画一个物品(相互之间不能有交流),然后由家庭儿童成员用6句以内的话语将3个内容合理的连贯起来。得到最后一块寻宝图碎片,拼完整后就胜利过关啦!

  卡通人快乐跳
  每日在中心广场舞台及亲子乐园安排2--3次卡通人带动的快乐跳,每次20分钟左右。

  亲子乐园
  游戏内容:
  1、立体拼图准备:9个立方体;6幅画(或商标)比赛规则:以家庭或个体为一组,5个组同时对抗竞赛。以用时最短拼完一幅完整内容为优胜。优胜组获得奖品奖励。
  2、小马过河准备:脚垫若干块比赛规则:以家庭或个体为一组,5个组同时对抗竞赛。家庭配合由起点至终点移动脚垫而脚不沾地向前移动,以用时最短往返为优胜。优胜组获得奖品奖励。
  3、晕画准备:画纸、画板、画笔若干比赛规则:在起点原地转若干圈后向画板方向跑并画下指定内容。
  4、袋鼠家族准备:布袋若干比赛规则:进入布袋跳跃前进并排除障碍。用时最短者为优胜并奖励。

  动画城堡
     时间:10月1日——10月7日9:00——17:30每日每两小时一场
  地点:中国儿童中心影剧院
  活动内容:
  1.放映近两届中国电视协会动画短片学术奖获奖作品展映
  2.优秀卡通短片、flash作品展映
  3.部分动、漫卡通人物模仿秀4.现场互动游戏

  竞技游艺
  包含游艺内容:
  1、 趣味钓金鱼
  2、 充气攀岩
  3、 充气城堡
  4、 小迷宫
  5、 8字转轮
  6、 激光炮
  7、 疯狂斗牛
  8、 戏水小鸭
  9、 太空车
  10、其它(随时确定)

  许愿树

  许愿树:中心广场的幸运树(李鹏总理及夫人曾在树下合影)
  许愿卡:彩色小卡片,有彩绳,将自己的愿望及祝福语写在上面并挂在许愿树上,有能祈福、装饰作用。

  English咖啡shop

  活动时间:10月1-7日全天。
  必须使用英语才可以消费的休闲区。
  所有店员全部用英语提供服务,消费者(主要面对儿童)必须用英语对话才能消费,如不能正常对话就请到学习区向专业的少儿英语老师(可以为外教)学习,然后继续消费。全英文环境下的简单对话没有太大的门槛,老师及店员的轻松教育环境让每个孩子愉快学习并乐于参与。

  颁奖演出暨闭幕式
  活动时间:10月7日:13:30-17:30
  活动内容:
  “音乐星”卡拉ok决赛及颁奖仪式
  “快乐成长”儿童画展颁奖仪式
  “跳蚤市场”优秀小企业家颁奖仪式
  文艺表演
  参与人员与嘉宾:获奖选手、选送单位、中小学生、家长代表、企业代表、中国儿童中心领导、游客等

  巧手劳技擂台赛

  口号:参与竞争体验成功
  场地安排:现场有10套工具,每一组10名选手参赛,比赛时间15-20分钟,按作品难易程度5个作品任选:
  比赛项目一:木制品制作1、钟、树、星2、袋鼠笔筒3、黄包车4、喷射机5、大风车
  比赛项目二:现场刮画比赛
  竞赛规则:   每件作品报名人数6-10人为1组,制作同一件作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要求:
  1、切割尺寸准确,边沿打磨光滑,组装正确。
  2、在上述要求完成的前提下,比制作的时间,每一个组评出擂主一名,可获奖状及奖品(手工锯1支),其它选手可获纪念品。

  报名电话:66117931 66117932

  报名地址: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43号中国儿童中心业务楼102室
  邮编:100035
  乘车路线:118路、107路、701路、44路、375路、地铁等车公庄站。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中国儿童中心  十一游园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