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儿童中心十一游园活动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4日 14:00  新浪育儿  

  一、活动形式:

  以模拟小朋友虚拟成长的形式,引导他们吸取各类知识,参加健体健脑的各项活动;以“成长点券”为流通等价物,参与每项活动付出成长点券,取得一定数量的胜利或答对一定数量的题目,将获得成长点券作为奖励。大千社会,需要知识、需要勇气、需要体力、需要金钱,我们的虚拟成长包含了每个现实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场景,尽可能多的锻炼机会,让孩子真切了解有付出才有回报,有坎坷才见彩虹。其中,主题展览和知识闯关可以凸显孩子们智慧的光芒;小银行、拍卖会、跳蚤市场是培养孩子经济头脑的露天课堂;至in的模拟特警超级任务,是有勇有谋的“小人精”们最不能错过的团体游戏;还有必须讲英语才能喝到饮料的咖啡吧、小歌星们青睐的卡拉ok赛、调动运动细胞的奥林匹克竞技场、试试手气的幸运抽奖树,还有机会见到心目中的偶像,保证小宝贝们玩得尽兴,而且还能成为可供炫耀的资本呢?

  特别提出的是,在这个虚拟成长环境里使用的货币是精心制作的“成长点券”,无论是挣“钱”还是消费,都需要孩子们智慧和能力的付出,没有铜臭味,又有成就感。我们营造的是虚拟的世界,但需要的智慧和力量都是货真价实的,给每个孩子浇灌的快乐也是至真至纯的。

  二、板块划分:

  1.展览区:每周主题展览区,以橱窗展示的方式为主
  2.活动区:本区为各类益智、健体、知识性趣味性活动场所
  3.休闲餐饮区:本区设置一些桌椅以供休息,并出售各类食品、饮料
  4.文艺表演:设置一个简易的表演舞台及一个观众欣赏广场
  5.商品展卖区:招商的各类商品的展示销售区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中国儿童中心  十一游园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