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十一大型儿童游园会即将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4日 14:06  新浪育儿  

  中国儿童中心历届“六一”游园活动都得到了中央、国家机关、国际机构及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社会影响巨大。2003年因受SARS影响推迟到“十一”扩大规模举办。

  也许成人的世界并不完美,但孩子们的想象永远是完美的;大千社会,需要知识、需要勇气、需要体力、需要金钱,我们的虚拟社会包含了每个现实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场景,尽可能多的锻炼机会,让孩子真切了解有付出才有回报,有坎坷才见彩虹。提前感受一下成长的付出、努力和价值,还能让他们乐此不疲,而且是与别的孩子同步沟通交流,一起“长大”。其中,智力闯关可以凸显孩子们智慧的光芒;小银行、拍卖会、跳蚤市场是培养孩子经济头脑的露天课堂;至in的模拟特警超级任务,是有勇有谋的“小人精”们最不能错过的团体游戏;还有必须讲英语才能喝到饮料的咖啡吧、小歌星们青睐的卡拉ok赛、调动运动细胞的竞技游艺场、寄托祝福的许愿树,还有机会见到心目中的超眩偶像,保证小宝贝们玩得尽兴,而且还能成为可供炫耀的资本呢。我们奉献的是Mini世界,带来的快乐却是最High、最More的!小天地里的大快乐,谁不想凑这个热闹?让我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长大!哪里是今年“十一”孩子们最疯狂、最不可思议的游乐场?就在我们的中国儿童中心。

  虚拟社会将设置各种机构和行业平台,如银行、警察局、商业街、中关村等,这些平台将让孩子们通过各类好玩、互动、益智、健康的活动内容,充分体验社会生活,感受成功和成长带来的快乐。所有平台欢迎商家“入驻”,赢得孩子的市场就是赢得未来的市场。还可以根据企业要求设立其它好玩、健康、安全的游戏项目。

  快乐时限:2003年10月1日--10月7日

  快乐大本营:中国儿童中心

  快乐主题曲: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

  快乐路线:

  展览区:儿童主题画展橱窗展示及评奖;
  活动区:超级任务、智力闯关、巧手劳技擂台赛、竞技游艺等活动区域;
  休闲餐饮区:English咖啡吧、休闲餐饮区中心
  表演区:开幕式、颁奖闭幕式、明星拍卖会、卡拉OK大赛、文艺表演等活动的中心区域;
  商品展卖区(购物街):各类儿童商品的展示、销售区。

  快乐源泉
  “音乐星”卡拉OK大赛
  “快乐成长”儿童绘画展
  卡通人快乐带动跳
  巧手劳技擂台赛
  小小跳蚤市场
  明星拍卖会
  超级任务
  智力闯关
  亲子乐园
  竞技游艺
  动画片展映
  English咖啡吧

  快乐筹码
  以“成长点券”为流通“货币”,参与每项活动需付出成长点券,取得活动项目的胜利或答对一定数量的题目,即可获取成长点券作为奖励。特别提出的是,在这个虚拟社区里使用的货币是精心制作的“成长点券”,无论是挣“钱”还是消费,都需要孩子们智慧和能力的付出,没有铜臭味,又有成就感。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中国儿童中心  十一  游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