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凤四胞胎"妈妈有望早日康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4日 18:29  新浪亲子  

  近日,上海“龙凤四胞胎”妈妈严女士及四个小宝宝的健康状况,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上海各界纷纷组织献爱心活动,援助严女士母子早日康复。

  在得知严女士由于身体虚弱,产后恢复状况不良的情况后,嘉里粮油上海办事处今天一早派专人,来到严女士家中,并为其捐赠了有助于产后恢复的金龙鱼山茶油、营养专家专为其设计的营养食谱以及全月子营养费等多种帮助。

  严女士及家人向企业及近期来自于社会各界的关心与爱心表示深深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负众望调理好身体,早日恢复健康,抚育四个宝宝健康成长。

  嘉里粮油上海办事处负责人告诉记者:"龙凤四胞胎"姐弟和妈妈的命运牵动了无数市民的心,也引起了金龙鱼企业的关注。金龙鱼营养专家在很短的时间内就专为严女士设计了采用山茶油制作的营养康复食谱。相信山茶油独特的有助于产后康复的功效,会令小严早日康复。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