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递心的祝福 放飞新的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9日 10:02  新浪育儿  
传递心的祝福放飞新的希望

亲手放飞了系着自己心愿的鸽子

  宝洁公司庆祝15周年华诞宣布在华全面开展支持希望工程店内捐资销售计划

  (2003年8月18日)一张张课桌椅,教室前面的黑板、讲台,后面的黑板报,这一切让人熟悉的课堂环境,就是宝洁公司在中国儿童中心举行的一场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模拟的宝洁希望小学,世界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的宝洁公司正是以这样独特的方式庆祝她在中国的第15个生日,并正式启动宝洁2003年支持希望工程店内捐资销售活动。宝洁公司高层领导,中国青基会高层领导,宝洁公司零售合作伙伴,新闻媒体以及来自北京城里和河北省万全县宝洁希望小学的学生们到场参加活动。

  会上,宝洁公司大中华区对外事务及发展部副总监裴逸群女士回顾了宝洁公司在华15年的历程,向大家介绍了今天宝洁的情况,裴女士表示:“宝洁公司取得了今天这样骄人的成绩,离不开中国各级政府和广大消费者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宝洁公司为了树立良好企业公民的形象,一贯恪守“取诸社会,用诸社会”的原则,尽我们所能积极回报社会,造福消费者。”

  宝洁公司自1996年起支持希望工程,累计捐款1200万元人民币,在全国兴建了75所希望小学。公司许多员工都与贫困地区的孩子结了对子,资助他们上学,帮助他们成长。今年6、7月份,宝洁公司特别组织了公司员工组成希望采风小组,深入到河北和广东的两所宝洁希望小学,了解希望小学的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向山区的孩子们表达了美好的期望和祝福,宝洁公司的员工们还亲自给孩子们上了英语、法律、趣味科学、人与自然、礼仪自信、手工制作等课程,以互动教学的方式,帮助孩子们了解外面的世界,增强他们的自信心,在孩子们心中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宝洁公司客户生意发展部副总监,大中国市场计划推广部经理翟锋先生还在会上宣布:宝洁公司与青基会、零售商们一起携手并肩,举行大规模支持希望工程活动,自9月19日起到10月7日的三周时间里,每购买一件宝洁的产品,宝洁公司将代消费者向希望工程捐1角钱,捐款将继续用于修建希望小学,为更多的孩子提供教育机会。

  在此阶段,宝洁公司已联手零售商,共同携手,开展各种形式的捐资助学活动,与普尔斯马特共同建立“普马宝洁希望小学”;与乐购流通商业集团推出“希望无价”慈善义卖活动,捐助建设贫困山区希望小学。宝洁与零售商的合作创举,是业内合作模式的一种典范。

  会上,来自河北万全县宝洁希望小学以及北京的15名小学生们与宝洁公司一起,在欢快的歌声中,共同庆祝宝洁在华15岁的生日。

  中国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顾晓今女士出了席今天的活动,并对宝洁公司及其合作伙伴热心支持公益事业的行为表示赞赏和感谢。

  主题活动结束,孩子们来到操场,亲手放飞了系着自己心愿的鸽子,同时传递心的祝福,放飞新的希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