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星”卡拉OK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9日 15:21  新浪育儿  

  2、“音乐星”卡拉OK大赛:
  特为多才多艺的小歌唱家们设计了"音乐星"儿童卡拉OK大赛。本次比赛的宗旨与目地是,充分发挥儿童艺术特长,通过积极参与挖掘孩子们的潜能,激发他们对艺术的爱好,全面发展多元智能。
  比赛时间:2003年10月1日、4日下午13:30--15:00初赛;2日、3日、5日、6日上午9:30--11:00初赛;7日上午9:30--11:00决赛;7日  下午13:30--14:00颁奖。
  比赛地点:中国儿童中心中心广场舞台
  参加办法:
  1、报名及截止日期:2003年8月11起至2003年9月19日
  2、报名条件:具有一定演唱水平的5--15岁儿童。由各教育、素质教育机构选送。
  3、参加程序:由各组织部门于9月19日以前将报名名单及参赛曲目书面提交给组委会即可。
  4、每个选手自备伴奏带。
  评比办法:
  1、初赛:从10月1日至6日每日20名参赛选手由专业音乐教师组成的评委团初评,每日选出3名左右选手进入决赛。
  2、决赛:10月7日由知名音乐家、歌手及专业音乐教师组成的评委团评选。所有入围选手都将获得优秀奖,并评选出音乐星。
  奖励办法:音乐星:十名;获得音乐星荣誉称号、获奖证书及纪念品一份。优秀奖:若干名;获得获奖证书及纪念品一份。优秀组织奖:所有优秀选手的选送单位都将获得优秀组织奖并颁发奖状。
  大赛规则:   1、选手要求
  a)北京各区县少年宫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赛。
     b)报名时填写参赛报名表。(一份)

  2)年龄分组
  a)幼儿组:6岁以下
  b)学生组:6岁以上(含6岁)

  3、作品要求:主题健康向上,具有时代感和少儿特征及艺术性、民族性,形式不限,中外作品均可。

  4、演唱要求:
  1)初赛、复赛均演唱一首作品。
  2)伴奏一律使用CD光盘或盒式录音带(自备)。
  3)每首参赛作品时间不得超过10分钟。

  5、评选办法
  1)评委:人数:3—5人(由专业声乐教师、声乐演员、作曲、指挥、音乐评论家组成)
  2)评选标准
  a)突出少儿特征、具有民族性、艺术性和时代感。
  b)声音圆润、吐字清晰。
  c)准确的音准、节奏。
  d)良好的舞台风貌。
  3)评分办法:十分制(小数点后一位数),演唱作品提前十天报歌唱大赛赛事管理办公室审批备案。

  4)进入复赛名额:
  a)经歌唱大赛评审委员会评选出初赛入围选手3-4名进入决赛。

  负责人:李金德、满慧

  工作成员:主持人(1人)

  职责;活动串场,介绍评委选手,带动整体气氛。

  工作人员(3名)职责;签到,引导评委选手入场,记分,舞台布置,主持人助理。

  评委团:(3—5名)3—5人(由专业声乐教师、声乐演员、作曲、指挥、音乐评论家组成)

  会场布置:杜彦能
设施设备及奖品:条幅、舞台、背景、评委席(桌椅)、桌牌、大屏幕电视(2台)、DVD(1台)、音响设备、麦克(3支)及支架、评委团桌椅(6套)、奖状、证书、奖杯、纪念品、电源、报名表、签到表、评分表、记分牌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中国儿童中心  十一  游园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