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小跳蚤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9日 15:24  新浪育儿  

  6、小小跳蚤市场
  特别为有智有谋的"小人精"们设计了培养经济头脑的"小小跳蚤市场",在这里每个孩子都可以充分发挥和展示自己的超级理财能力。用自己多余的玩具、书籍等换取等价或超值的物品或相当数量的成长点券。大千社会,需要智慧、需要勇气、需要金钱,我们虚拟了现实生活中最可能遇到的交易场景,提供了尽可能多的锻炼机会,让孩子真切了解有付出才有回报。感受成长的付出、努力和价值。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长大!
  主办单位:中国儿童中心
  活动时间:2003年10月1日、2日、3日、5日、6日、7日全天。
  活动地点:中国儿童中心影剧院门前空地
  参加办法:
  1、报名条件:6--15岁儿童;每日拟招收100名。
  2、报名及截止日期:2003年8月11起至2003年9月19日
  3、收费标准:50元/人/天
  服务内容:1、摊主胸卡1张。2、摊主椅子一张。3、1.5×1平米场 地;4、免费午餐一份;5、赠送值纪念礼物一份。6、每日评出10名"优秀小企业家"。
  评比及奖励:1、以日成交额作为评比依据。2、根据市场管理人员的评语做出最后评论。3、获得"优秀小企业家"称号的摊主将获得荣誉证书及纪念品。
  负责人:王艳菊
  会场布置:杜彦能
  市场管理:每日4人,每人半天设施设备及奖品:椅子(150把)、1*1.5地面覆盖物(150块)、摊主胸卡(每日150张,共计900张)、午饭及水(150份每日,共计900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中国儿童中心  十一  游园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