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9日 15:27  新浪育儿  

  7、超级任务

  特别为智勇双全的“小人精”们设计了和父母模拟特警执行任务的“超级任务”。这是每个小人精们都不会错过的惊险秘密行动。每一个家庭组成一队,按照所给提示,找到线索最终完成任务。每3队为一组同时进行竞赛。每队用时最短者为优胜。优胜家庭将获得80点成长点券或纪念品等奖励。大千社会,需要智慧、需要勇气、需要金钱,我们虚拟了现实生活中最可能遇到的场景,提供了尽可能多的锻炼机会,让孩子真切了解有付出才有回报。感受成长的付出、努力和价值。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长大!

  活动时间:2003年10月1日--2003年10月7日全天

  活动地点:中国儿童中心报名条件:4--15岁儿童家庭;凭套票可以免费参与。

  参加程序:第一步:用50点成长点券换取特警证。第二步:分组。每组三队,每队二至三人的家庭。第三步:签写参赛时间,并领取第一道任务命令,开始计时游戏。第四步:完成第一道任务,根据接头暗号找到接头人并获得第二道任务指令。以此类推,直到5关都通过后,计算用时,并评选出获胜组。第五步:奖励。获奖家庭儿童成员将获得"超级小特警"称号、奖状及80点成长点券的奖励或其它奖励。

  接头暗号:参赛队说"快乐成长",接头人对"快乐学习"即接头成功。

  任务内容:

  第一道任务:紧急行动在指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按照接头暗号"快乐成长"、"快乐学习"找到接头人,领取下一道命令"按图索骥"。胜利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第二道任务:按图索骥上一关的接头人将会交给你队一张图或一段外形的描述。你们要根据以上提示找到其人或其物,按照接头暗号领取下一道命令"破译密码"。争取更大的胜利!

  第三道任务:破译密码上一关的接头人将会交给你队一段密码,你要根据解密书来破译,破译后得到下一关的提示。步步高!第四道任务:产品推销根据上一关密码的提示,到提示指定的地点根据暗号找到接头人,并每个队员领取一个手工制品或其它物品。并且在指定区域将这些作品推销出去(自由定价,只能收取成长点券,每个不低于1个点券)。每队推销出3件产品后为通过此关。在接头人那里领取下一道命令"寻宝拼图"。胜利在望!第五道任务:寻宝拼图上一关的接头人将会交给你队一张寻宝方位图,按照图示找到每个宝贝的碎片(共四片)。全部找到后,将它们拼合起来,拼合后到出发地点签到。胜利啦!负责人:满慧工作成员:每班7人,入口及最后一关为2人(职责:兑换特警证、签定时间、发布下关命令、颁奖等);中间3关每关1人(职责:接头并发布下关任务)。会场布置:杜彦能设施设备及奖品:特警证、寻宝拼图、密码本、索物图片、小手工艺品、奖品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中国儿童中心  十一  游园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