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力闯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9日 15:28  新浪育儿  

  8、智力闯关

  特别为有智有谋的"小诸葛”们设计了和父母一起智力大比拼的"智力闯关”。这是每个小人精们都不会错过的比机灵的好机会。每一个家庭为一组,共5关,通过一关得到一块寻宝图碎片,5关都通过后,得到5块寻宝图碎片并拼完整后,根据寻宝图提示,就可以到奖品兑换处换取成长点券或奖品。优胜家庭将获得80点成长点券或纪念品等奖励。大千社会,需要智慧、需要勇气、需要金钱,我们虚拟了现实生活中最可能遇到的场景,提供了尽可能多的锻炼机会,让孩子真切了解有付出才有回报。感受成长的付出、努力和价值。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长大!

  活动时间:2003年10月1日--2003年10月7日全天

  活动地点:中国儿童中心

  报名条件:4--15岁儿童家庭;凭套票可以免费参与。参加程序:第一步:用50点成长点券换取竞赛资格。第二步:开始智力竞赛,每通过一关得到一块寻宝拼图碎片,凭此碎片向下一关进军,共5关。第三步:5关都通过后,得到5块寻宝图碎片并拼完整后,根据寻宝图提示,就可以到奖品兑换处换取成长点券或奖品。

  闯关题目:

  1、智力问答;每个家庭抽取一套题目(或按照文学、音乐、体育、天文、地理、数学、医疗、生活、常识等划分题目选答),每套共5题,每人一道必答题,其余为抢答题,4道正确即可通过。领取第一张寻宝图碎片。胜利的开始鼓舞着我们更大的胜利。

  2、快速拼图:在2分钟内将10块图案碎片拼装完整。领取第二张寻宝图碎片。又上一层楼。

  3、猜谜:3个谜面要求在5分钟内完成。领取第三张寻宝图碎片。节节胜利!

  4、形体语言猜题:由一个家庭成员根据题目表演其他成员要求在2分钟内猜出,须猜出3个题目为通过。领取第四张寻宝图碎片。胜利在望喽!

  5、联想:每个家庭成员分别任意写一个名词、一句话或画一个物品(相互之间不能有交流),然后由家庭儿童成员用6句以内的话语将3个内容合理的连贯起来。胜利啦!

  场地:园内5处不同景点

  负责人:满慧

  工作成员:7人每班;入口及最后一关为2人(职责:收取门票或点券,考官、颁奖等)。其余每关为1人(职责:发布智力竞赛题目,把关)。

  会场布置:杜彦能设施设备及奖品:过关寻宝拼图、智力拼图、题目(大量)、纸笔(若干)、奖品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中国儿童中心  十一  游园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