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具甲醛超标胎儿窒息腹中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0日 16:42  新民晚报  

  本报讯通州消息:一消费者购买的家具甲醛超标,5个月的胎儿窒息腹中。进入诉讼程序后,双方达成庭外和解,家具经销商收回家具,退回购货款,再赔偿消费者17500元。

  通州市平潮镇的周某,今年3月底在市区花7500元买了一套家具,运回家不久,小夫妻俩就浑身奇痒,身上出现不少红点。一个半月后,已有5个月身孕的周妻突感身体不适。经医院检查,胎儿已因缺少羊水而窒息死亡。此后,周某将家具样品送到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检验,结果为甲醛超标。周某与家具经销商协商无果后,找到港闸消费者协会,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但未能执行到位。在周某将家具经销商告上法庭后,双方达成了庭外和解。(明一婷)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