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保健专家刘纪平作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0日 17:22  新浪育儿  

  您知道吗?学坐、爬行、站立、行走,对于宝宝来说,都是了不起的事情,是孩子行为能力发展的标志。随着宝宝一天天地长大,语言、数学、手眼协调能力的发育,都能衡量孩子智力发展的水平。

  抓住关键期,对宝宝进行有效有益的早教,是每个妈妈关心的问题。研究表明,根据孩子的不同年龄阶段,按照孩子的兴趣和智力发展程度,稍加提前地进行早期教育,对于孩子以后的智力能力的发展,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新浪亲子中心邀请到亲子专家团成员,北京市儿童医院保健科主任、首都医科大学儿科系刘纪平副教授,与妈妈们畅谈儿童保健。

  刘纪平副教授从事儿童保健工作30余年,在该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近年来更是在儿童早期教育方面做了大量的研究工作。敬请关注8月22日14:00——15:00嘉宾聊天室,一定会对您抚育宝宝带来帮助。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