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岁男童幼儿园里被砸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2日 08:33  华商晨报  

  本报记者王海英摄

  晨报讯(记者岳辉)“孩子在幼儿园里受伤,脸上留下了两道疤痕,索赔又不同意,我准备打官司!”孩子的母亲说。

  “孩子在我们园里意外受伤,我们负有100%的责任,我们会尽可能快地将孩子医治好,将伤害减少到最低点。至于钱不是要多少就给多少的,这需要法律来裁决。”幼儿园的园长说。

  当8月17日记者见到双方时,一方准备起诉,一方说走法律程序是最公正的。门倒玻璃砸向孩子

  在受伤的7岁男孩肖越白的家里,记者见到其左脸脸颊上有两条各3厘米和3.5厘米长,类似被挠过样的伤口,头上也有一处小的伤口。

  孩子母亲说:“暑假我们都上班,就把他送到北陵大街省政府斜对过的东方之星幼儿园里。

  “8月1日,教室的门坏了,幼儿园的老师把门卸下来斜靠在了教室的墙边上。4时左右,孩子们上美术课,老师让孩子上前交画,不知是哪个孩子把门碰倒了,门上边是玻璃窗,正好砸在了我家孩子和另一个男孩的头上,头部套在窗框里面,孩子的脸、头都刮伤了,流了很多血。

  “我家孩子脸上两个口子、头上一个口子,共缝了16针。同样被砸的另一个男孩的脸没事,就是头上伤了,缝了几针。当我们到时,孩子已经给送到医院里,看病的医疗费是幼儿园拿的。”好心卸门出了意外

  幼儿园王园长向记者介绍的情况是:“门折页上的螺丝松动了,门有点侧歪,所以我们立刻将门卸了下来,放在墙边,马上让人去买螺丝安门,还没等买螺丝的人回来,还是发生了意外。

  “门倒地时激起的玻璃碎片将孩子刮伤了,孩子受伤之后,我们立即把孩子们送到了辽宁中医。”王园长对记者说。

  当记者说孩子是否被门上的玻璃砸着后套在了窗框里时,王园长说:“门上的窗户并不大,将两个人套在里面也是不可能的。”双方欲通过法律解决

  “但是8月4日孩子的母亲向我们要1万元钱,说给钱后,就没你们事了,当时孩子还没有拆线,以后病情是好是坏,我们都不知道,这1万元是怎么来的?赔多少钱也不是我们个人定的呀?

  “拆完线两天过后,她又加了5000元。家长的心情我们也理解,责任我们绝对承认,这些天我们多次找家长来协商,如何给孩子看病,但都没有用,我们真的尽力了。法律是最公正的,裁决多少给多少。”王园长对记者说。

  高女士对记者说:“孩子的脸划伤了,有可能一辈子留下伤痕,那孩子的精神损失费得怎么算,我已多日没上班了,所以就向他们要了钱,但他们不同意。还是让法律来说话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