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法商贩用霉变大米制儿童食品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1日 08:42  人民网  

  昨天下午,新疆乌鲁木齐市贸发局长稽查大队对仓房沟一家食品加工厂进行了突击检查,结果恐怕让所有的家长都大吃一惊:这家工厂竟用霉变大米制造儿童食品“芝麻杆”。

  执法人员从现场起获霉变大米6吨,及生产好准备往外批发的袋装“芝麻杆”60余箱。

  这批大米是两个月前经质检部门检验不合格而被封存的。总计18吨。有关部门明令:大米已经严重霉变,严禁食用,只能当动物饲料。可大米主人以喂鸡为名将大米拉走。没想到,他们竟用来制造儿童食品。

  到底还有多少这样的食品流向市场?有关部门正在全力调查。(记者/王慧敏)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