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一幼儿园发生中毒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 09:22  济南时报  

  时报9月19日讯(记者王亚妹)今天下午,山大第一幼儿园的多名学生因集体出现呕吐、恶心等现象,被送进了医院。据有关医生说,根据临床症状及家长所述,很可能属于食物中毒。至于哪一种食物,现在还正在检查,但家长们反映最集中的就是,今天中午,这些孩子都吃了鱼。

  下午5点多,记者赶到了市中心医院,得知送来的患儿均已住院,最西头一个病房内,有三四个孩子都在打吊瓶,陪护的家长说,他们这几个孩子都是吃完中午饭、睡了午觉之后,大约两三点多钟,出现了肚子疼、恶心、呕吐等情况。他们说,下午学校打电话通知后,他们才知道情况,赶到了医院。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医生说,现在还没发现情况特别严重的,问题应该不算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