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婴出生时竟被剪伤小鸡鸡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3日 09:30  信息时报  

  刚出生的男婴竟在手术台上被护士剪伤了生殖器昨日,初为人父即陷入到无限担忧的钟先生和家人第7次找到了深圳市福田区某医院,要给BB讨个公道。院方承认是护士接生后在给BB进行抢救过程中用剪刀误伤了男婴,但对钟先生提出的百万元巨额赔偿表示难以接受。

  钟先生昨日告诉记者,他和妻子潘某在福田居住,平时做点小生意。8月11日凌晨4时20分,潘某在福田区某医院产下了一名男婴。6时多护士把BB抱给钟先生看时,钟先生想确定一下婴儿的性别,一看之下,竟发现BB的生殖器上有一道红肿的伤口,护士说是接生过程中无意中碰到了剪刀。

  8月12日,男婴的生殖器肿得厉害,在钟先生的强烈要求下,医生进行了清创缝合手术,共缝了三针。8月19日拆线后,家人发现男婴的生殖器歪得厉害,表面凹凸不平。咨询了一些医生后,钟先生一家认为阴茎损伤将对儿子将来的性勃起及生殖功能造成严重影响。

  该院院长宋某对该起意外事故连连道歉。宋某称,医院已对护士进行了全院通报批评,并扣除了她的奖金。事故发生后,双方先后进行了7次协商。钟先生要求索赔百万元,之后在律师的建议下要求医院赔偿55万元。但该院表示最高只能赔3万元。目前,双方仍在进行协商。钟先生表示,协商不成他将求助于司法途径。

  记者潘银燕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