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食用变质带鱼胎儿险些流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7日 09:5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济南9月25日讯 怀胎6个月的商女士食用变质带鱼,导致食物中毒,竟差点致怀了6个月的胎儿流产,多亏家人及时把她送到医院救治,才转危为安。

  经了解,商女士的丈夫3天前在集市上买回了几斤鲜带鱼,一直放在冰箱里,昨天中午,家人在做饭时把这些鱼拿出来时闻到有些异味,但又舍不得扔掉,就在加工时多撒了些盐,以为这样就不会出现什么问题了。在一家人吃过这些鱼几个小时之后,商某的婆婆和丈夫相继出现腹泻。晚上8:40左右,商某出现了先兆流产症状,家人意识到可能是食物中毒引起的,急忙把商某送到了医院。

  经过检查,商某和家人确实是因吃了变质的食物引起食物中毒,由于她的婆婆和丈夫吃的相对较少,在观察一段时间之后便出院了,商某因是孕妇,而且中毒症状比较严重,在经军医的治疗和护理下,逐步恢复了健康。(通讯员李鑫刘刚记者高俊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