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祝贺少儿艺术节网站访问量突破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30日 13:19  新浪育儿  

  2003首届中国少年儿童艺术节网站(www.shaoer.org)自6月28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由著名词作家乔羽先生点击开通以来,受到了各地网友的广泛关注。访问量稳步上升,成为大家了解艺术节、参与艺术节的一个重要窗口。新浪网作为少儿艺术节独家网络支持,也设计了精美的页面的来宣传、报道艺术节,通过新浪网育儿频道、教育频道、动漫频道均有链接进入少儿艺术节相关页面。今后少儿艺术节网站将不断完善内容,除了将继续保持为大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基本服务以外,还将在网站结构与内容上进行人性化设计,以方便网友查询。艺术节论坛是大家互相交流的平台,参加艺术节的少年儿童可以在这里提出问题,互相交流感受,另外还可以发E-Mail给艺术节顾问,把自己在艺术学习道路中的问题、感受、愿望等向心目中的偶像前辈们一吐为快!

  新闻采集新的突破

  少儿艺术节初赛目前已经在各地区陆续展开,每天会有大量的第一手资料汇集到艺术节组委会,由组委会新闻部门统一对外发布。为此组委会秘书处网络部门特地开发了一套新闻搜集处理系统,各地区组织承办单位只要登陆该系统,把当地有价值的新闻线索输入到系统内,组委会新闻编辑将根据宣传需要,将整理后的内容向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媒体发表。这样大大加快了新闻处理的时间,各地发生的少儿艺术节新闻次日就会在各大媒体上发布。实现了新闻宣传的规范化、网络化管理,提高了整体工作效率。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