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外研社暑期儿童英语活动月”-南昌站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3日 17:29  外研社儿童英语乐园  
\\\\\\\\\\
踊跃发言,积极参与的小观众。小鸭子,我们的朋友。

  活动情况分析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给孩子们提供一个真实轻松的英语学习环境,江西省时代图书广场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于2003年8月23日至9月6日每周六联合举办了夏日倾情大型现场活动——“首届外研社儿童暑期英语活动月”。

  经过双方的精心策划,并制定出详细的活动方案,加上派发对孩子们有很强的吸引力的礼品,整个系列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

  在充满现代气息、阅读环境舒适优雅的时代图书广场掀起了学英语的高潮。此次活动吸引了大批喜爱英语的孩子和众多热心家长和老师,共有近千名家长和孩子来到江西省时代图书广场的活动现场,参与本次系列活动。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被极大地激发了出来,他们在现场进行各种形式的英语游戏;老师和家长则就学习英语的方式方法等问题进行咨询和探讨。在整个系列活动中,老师、家长、孩子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融为一体,充分感受到了学习英语的乐趣。活动中,台上家长和孩子积极参与亲子互动游戏;台下孩子踊跃参与有奖问答;老师则带领孩子们在游戏中学英语。在英语游戏中,孩子们在短时间内接受了英语的启蒙教育;在互动游戏中,家长领略到了外研社儿童英语系列图书的魅力;在专家讲座过程中,家长认真咨询如何选择适合孩子们的英语教材。在主持人的引导和鼓励下,活动现场的孩子们还大胆地用英语向大家进行自我介绍和用英语讲故事,更有可爱的孩子唱起了英语歌……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时代图书广场与外研社和读者之间的距离,让更多的读者更加了解外研社,从而对外研社产生了亲近感,也是读者和时代图书广场的一次近距离沟通的机会,让更多的读者感受到时代图书广场的亲和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图书广场的人气指数有所上升,顾客进店率有所增加。由于本次系列活动激发了孩子们学习英语的浓厚兴趣,为外研社和江西省时代图书广场在挖掘潜在的消费群体的同时,赢得了更大的市场份额。

  “首届外研社暑期儿童英语活动月”系列活动在江西省时代图书广场与外研社双方的密切配合和共同努力下圆满闭幕。事实证明,本次活动真正实现了“活动多方获利”,即实现了“店、社、孩子、家长和社会五赢”的局面。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巩固并提高了江西省时代图书广场及外研社双方的知名度、信誉度、美誉度,增进了书店与出版社和读者之间的互动了解。经常性举办此类活动,还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江西省时代图书广场和出版社的经营品位,提升各自的公众形象和社会影响。

  鉴于活动结束后,仍有许多的孩子和家长朋友不断询问下次活动时间及内容,今后在条件成熟时,应尽力更多地举办此类活动。

  特别鸣谢:新浪亲子中心提供独家网络支持

  江西省时代图书广场

  2003年9月14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