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外研社儿童英语暑期活动月-南京站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3日 17:31  外研社儿童英语乐园  
\\\\\\\\\\
“首届外研社儿童英语活动月(南京站)”开幕了!看,小朋友们多么专注啊!Let’s hop!(让我们一起单腿跳!)

  ——活动情况分析

  今年暑期,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携“首届外研社儿童英语暑期活动月”来到南京书城为南京的孩子与家长带来了全新的儿童英语学习法,使更多的少年儿童对英语学习产生兴趣,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的暑假。本次活动经过精心策划,制定出的活动方案可操作性强、创意独特。整个活动共分为:热闹火暴的互动亲子游戏、丰富多彩的儿童英语活动、权威专家的科学讲座、活泼有趣的活动成果展示四个环节。

  由于外研社的大力支持以及承办本次活动的南京书城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双方在活动前期及时磋商、精心筹备,加上派发的礼品对少年儿童有很强的吸引力,家长与儿童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外研社儿童英语教师及其培训过的教师持教,为孩子营造了一个真实、轻松、有趣的英语学习现场,激发了更多的少年儿童学习英语的兴趣,再加上南京书城自身的地理环境与舒适优雅的购书环境,此次活动在南京书城引起了家长与儿童的参与高潮。

  公益课堂,孩子们踊跃地参与趣味十足的各种游戏、蹦蹦跳跳唱歌曲;亲子游戏,孩子、家长齐上阵,兴致勃勃地参加活泼生动的互动亲子游戏,共同学英语;有奖竞答,火暴刺激,奖品多多!专家讲座,家长认真咨询如何选择适合孩子们的英语教材,如何在家为孩子创造英语学习环境。整个活动气氛融洽,孩子们在短时间内学会了简单的英语单词、提高了英语表达能力;家长们通过参加活动领略到了外研社儿童英语系列图书和活动的魅力。当主持人宣布“首届外研社暑期儿童活动月”活动结束后,家长与孩子还在活动区向老师咨询关于活动的情况与外研社的状况。好多家长表示这样的活动使孩子在玩耍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地掌握了英语单词,增加了英语词汇,更加使孩子学到了一些有趣好听的英文歌曲,纷纷要求活动持续下去。原定于11:30结束的专家讲座由于家长的热切要求,持续到了12:10。

  通过这次活动,外研社的受众目标增加,南京书城在原有的基础上旺了人气。

  特别鸣谢:新浪亲子中心提供独家网络支持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