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请加入亲子中心妈妈小店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5日 16:17  新浪育儿  

  亲爱的爸爸妈妈们,自从我们的童品推荐论坛开通以来,很多热心的爸爸妈妈都到这里来为他们的宝宝寻找适用的产品,也有越来越多的店家妈妈们把这里当作她们的产品发布地,为了满足更多店家妈妈申请加入联结的要求,我们特别推出妈妈特色小店一条街,在这里我们会把各个小店的链接地址放置上边。我们还会不定期的对特色店铺特色商品进行推荐,放置在首页。

  你要进驻特色小店一条街,只要能时时遵守我们的一个中心和两个基本点就可以了。

  一个中心:以热心诚心为新浪妈妈宝宝提供优质服务。

  两个基本点:一要有自己独立的网络空间。二所有商品均为符合国家规定的产品。

  如果你能遵守以上规定请把您的店名、店址、店标的LOGO以及您的联系方式和自己的有效证件扫描图发给我们,我们会帮您在妈妈商街安家。凡是想加入特色商街的店家都有赞助新浪亲子中心妈妈宝宝聚会的义务,所有这些我们将用到亲子中心的妈妈宝宝聚会奖品中,并在聚会集锦中注明礼品由**妈妈小店提供。我们还将定期公布活动内容及赞助店家名单。需要做特别推荐的商家及产品,可以与我们联系:9g2@sina.com 电话:010--62016578盛小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