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圣龙天使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6日 15:18  新浪育儿  

  北京圣龙天使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于2000年在北京成立,注册资金500万元,总投资3000万元。专业从事育儿领域文化产品的生产和推广。

  旗下主要产品包括:

  大型母婴专题电视栏目——《圣龙天使—妈妈宝宝》,由公司斥巨资与北京电视台青少中心合力打造。104集/年,30分钟/集。栏目于各地播出后广受好评。已建立包括北京、上海、重庆、广东、福建、湖北、山东、四川、黑龙江、山西、贵州、长沙、南宁等40余家省、市电视台的播出网络,年内形成全国整体覆盖。

  中国唯一一本母婴安全专业杂志—《圣龙天使》,为年轻妈妈开通了安全护理宝宝、呵护全家的绿色安全通道,宣扬着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态度,一本符合社会主流文化和社会发展方向的月度刊物。

  母婴安全系列精品图书——《圣龙天使育儿全书》,汇集目前国内妇幼保健专家最新养护理念的精进之作。此外公司还将陆续推出低幼读物、知识读物、图典画册、卡通连环画以及介绍婴幼儿养护内容的大型妇幼保健类精品书籍等,并于各大新华书店有售。

  母婴安全在线互动——圣龙天使-—中国宝贝网站(www.chinababy.tv),高度整合、有效利用公司资源,为广大孕产妇、新爸爸新妈妈以孕育新生命的家庭提供即时、贴心的网上专业育儿知识及相关在线服务。

  期待所有的宝宝、妈妈、家庭在我们的真诚付出中得到完美的收获,因为那将是我们共同的收获!!!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