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卡通》杂志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 14:38  《北京卡通》  
《北京卡通》杂志介绍

图为:卡通类儿童杂志《北京卡通》封面

  主办出版:北京出版社出版集团

  编辑:北京卡通杂志社

  栏目介绍:

  原创故事(新漫画故事作品)、回忆中的经典(国外经典动漫作品回顾)、漫天大搜查(新鲜动漫资讯)、彩虹之都(彩色漫画作品介绍)、男生女生新感觉(青少年心理测试)、漫画小说(小说配以漫画插图)、编辑部的故事(搞笑的编辑部)、单幅画卡拉OK(参与性的栏目)等。

  特色介绍:

  《北京卡通》是一本新漫画月刊,以动漫画爱好者为读者对象,以健康新颖的漫画故事为主要内容,以“引领动漫时尚,展示青春风采”为己任,陆续推出了深受青少年朋友喜爱的故事漫画作品和卡通形象,成为中国卡通漫画原创领域的一面旗帜。其故事内容既贴近现实生活又充满神奇浪漫的幻想,恰当表现了当代青少年的青春与梦想,生动搞笑的形式使阅读成为轻松愉快的享受。近年来,大型连载作品《梦里人》《我街》《米米》《天使的翅膀》《我的给你》等,在读者当中引起强烈反响。

  地  址:北京北三环中路6号
  邮政编码:100011
  创刊日期:1995年10月
  出版周期:月刊
  出刊日期:每月5日出版
  电  话:(010)62016699-2227
  传  真:(010)62350574
  电子信箱:cartoon@bphg.com.cn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北京  卡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