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语大王》杂志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 15:07  《英语大王》  
《英语大王》杂志介绍

图为:英语类儿童杂志《英语大王》封面

  《英语大王》(English Cool kids)是广西师大杂志社新推出的全新的趣味英语学习杂志,她倡导把中国孩子学习英语的学习理念的生活化英语和新的应试备考英语学习方法结合起来。她既体现了在同类期刊中的新锐,得到初中生的喜爱;又适应了中国教育的需要。

  刊物倡导时尚性、趣味性、互动性和情感性。全刊分为红版和绿版:

  红版为彩色印刷,以一个酷小孩的日常生活为线索,把生活化的英语学习理念体现出来。主要体现时尚、互动、情感,引导读者与英语文化全方位的交流。

  绿版为套单色版,栏目设计以酷小孩的英语学习与考试(中考)为基本线索,把高效的英语课堂学习和考试策略体现出来。让读者对英语产生兴趣,在读杂志和参与杂志学、练、考中得到英语应试水平的提高。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英语  趣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