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学生新作文》杂志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 15:50  《小学生新作文》  
《小学生新作文》杂志介绍

图为:文学类儿童杂志《小学生新作文》封面

  同学们,我们心灵的天空都放飞着一个个七彩的梦想,是吗?让我们为梦想而学习,为梦想而写作,为梦想而追逐吧!

  也许你会说,我的梦想就是追随新课程,学好新语文,写出新作文!真是这样的话,《小学生新作文》将为你梦想的放飞提供一个广阔的天空!

  《小学生新作文》是同学们的乐园,是同学们的梦工厂!它会告诉你作文该如何创新,在这片奇异的作文天地里,你可以写你想写的文字,说你想说的话……甚至可以毫无顾忌的吹牛。在《小学生新作文》中,你会看到一篇篇赏心悦目、多姿多彩的优秀习作,这些异彩纷呈、清新可人、五彩斑斓的习作一定会为之惊动,为之惊叹!

  主要栏目:

  小学生新作文、吹牛大王、故事新编、科学小论文、同步演练、同题作文擂、儿童诗歌、教师论坛

  主办单位:教育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
       四川省科普作家协会
  协办单位:重庆市教委

  国际刊号:ISSN 1007-4902
  国内刊号:CN 51-1391/G4
  邮发代号:78-37
  国外邮发代号4840M
  订价:3.00元/月  36.00元/年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小学生  作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