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艺术家》杂志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 16:25  《小艺术家》  
《小艺术家》杂志介绍

图为:综合类儿童杂志《小艺术家》封面

  《小艺术家》原名《小音乐家》,创刊于1980年,主办单位是广州市文艺研究所,国内外公开发行。1993年,《小音乐家》改刊为《小艺术家》,内容从纯音乐拓展到音乐、文学、美术、舞蹈、戏剧、曲艺等全方位的艺术领域,版面也从24开24页扩展到大度16开48页全彩印刷,月刊。

  《小艺术家》具有祖国南大门信息快、观念新的特色,包装精美,版面活泼新颖,栏目丰富多彩,文字精练易懂,知识性与趣味性相结合,并注重让孩子们主动参与的互动效应,充分启发孩子们的艺术创造力,培养孩子们正确的审美观和艺术观,适合少年儿童阅读。此外,《小艺术家》能直接触及少年儿童的意愿与心声,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学校与家庭无法解决的心理问题,成为小读者爱不释手的良师益友。

  1997年1月,《小艺术家》荣获广东省第二届优秀社会科学期刊奖提名奖(二等奖),这届评奖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新闻出版局、广东省科学技术委员会、广东省期刊协会主办。

  1997年11月,《小艺术家》以广东省重点少儿期刊的身份出席全国少儿期刊出版工作会议。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艺术  音乐  美术  戏剧  曲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