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树林》杂志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 16:28  《红树林》  
《红树林》杂志介绍

图为:综合类儿童杂志《红树林》封面

  《红树林》杂志,是由深圳市团委主办的少儿综合性半月刊,大16开本,彩色胶印,以刊登适合8-15岁的少年儿童阅读的连环画、精彩动画及儿童文学艺术精品为主。

  常设栏目有:

  “同一片蓝天”、“地球是我家”、“天地通”、“小记者大出击”、“露一手”、“作文卡拉OK”、“文学百花园”、“生日party”等,欢迎小记者、小读者踊跃投稿。

  《红树林》杂志创刊于1993年1月,杂志现任社长兼总编辑余萍,杂志发行量每期在20万册以上,已经成为深圳市乃至珠三角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少儿刊物。

  《红树林》杂志坚持精品意识,从创刊起保持着较高的编辑出版水准,到目前为止,《红树林》杂志已连续8年在全国少儿期刊评选中获得大奖。

  2001年,《红树林》杂志还荣获中国期刊方阵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双赢的“双效期刊”称号。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红树林  儿童  连环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