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哥白尼》杂志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 16:34  《小哥白尼》  
《小哥白尼》杂志介绍

图为:科普类儿童杂志《小哥白尼》封面

  《小哥白尼》是一本图文并茂的少年科普月刊。她的五大主题是:宇宙、海洋、物理、环境和生命。她就像是一个知识的大宝库,用生动的语言、精美的图片把你带进一个又一个知识的殿堂。

  科技大转盘讲的是最新的科技进展,你可以坐上火星探测号,也可以看看微波炉到底怎样把食物做熟;

  地球巡逻队带领你穿梭时空,同恐龙对话,到大峡谷作客;

  宇宙观测站让你一直遥望到那深邃的太空;

  当然最精彩的还要算生物大观和海底动物园了,来非洲看看这里的长跑冠军“大花猫”吧,想知道什么是飞翔的油纸伞吗?这里是动物的大乐园!

  为了让我们的杂志办得更好,欢迎你给我们提意见!喜欢小哥白尼杂志的同学们,可以通过邮局、学校、报刊书亭及杂志社得到它,具体方法如下:

  北京、上海、重庆、江苏、浙江、四川、广东、陕西等地的读者,拿到征订单后,可自愿在学校订阅。

  直接到当地邮局订阅,小哥白尼的邮发代号为:52-152

  汇款到小哥白尼杂志社办理任何期次的订阅。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含光路邮局9号信箱 710068 小哥白尼杂志社邮购组收.

  请在汇款单附言栏里注明订阅的期次和份数,不收邮寄费。

  个别省市的读者可以直接到当地邮局报刊亭购买。订阅:6.00元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哥白尼  少年  科普  宇宙  海洋  物理  环境  生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